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   ->   监督动态   ->  正文
平安大巡查走进洞头区、瑞安市、泰顺县 检查各处安全建设情况
来源:温州网日期:2021-08-13 15:52:00字体:

  8月12日,平安巡查组走进洞头区、瑞安市、泰顺县,检查各处安全建设情况。

  巡查组来到洞头区大门镇对培训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

  巡查组来到洞头区大门镇对宾馆消防安全,实名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

  巡查组来到瑞安市马屿镇瑞仕豪庭检查消控室有无值班、电瓶车充电停放及其他平安建设情况。

  巡查组来到瑞安市马屿镇马北农贸市场检查周边占道设摊、日常检测记录及其他平安建设情况。

  巡查组来到瑞安市平阳坑镇望江楼酒店检查经营场所与居住部分物理分隔及其他平安建设情况。

  巡查组来到瑞安市平阳坑镇志浪拉面店检查人员健康证、餐具消毒设施使用及其他平安建设情况。

    巡查组来到泰顺县西旸镇农贸市场检查摊位环境卫生,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等平安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