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   ->   监督动态   ->  正文
平安大巡查走进瓯海区、瑞安市 检查各处安全建设情况
来源:温州网日期:2021-07-21 16:21:09字体:

  7月13日,平安巡查组走进瓯海区、瑞安市,检查各处安全建设情况。

  巡查组来到瓯海区茶山街道民宿,检查实名登记情况,消防设施配备等平安建设情况。

  巡查组来到瓯海区茶山街道建筑工地,检查临边防护情况,工地施工人员持证情况及其佩戴安全防护装备的情况。

  巡查组来到瓯海区仙岩街道建筑工地,检查临边防护情况,工地施工人员持证情况及其佩戴安全防护装备的情况。

  巡查组来到瓯海区仙岩街道宾馆,检查实名登记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及消控室人员值班情况。

  巡查组来到瑞安市曹村镇甲峰路35-37号检查经营场所与居住部分物理分隔及其他平安建设情况。

  巡查组来到瑞安市仙降街道革兴中街35号检查经营场所与居住部分物理分隔及其他平安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