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   ->   监督动态   ->  正文
平安大巡查走进洞头区、苍南县 检查各处安全建设情况
来源:温州网日期:2021-06-09 15:47:00字体:

  6月8日,平安巡查组走进洞头区、苍南县,检查各处安全建设情况。

  巡查组来到洞头区东屏街道,检查快递公司视频监控储存情况,工作人员开包验视情况。

  巡查组来到洞头区东屏街道,检查餐饮店工作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消毒设施使用情况及店内卫生情况。

  巡查组来到洞头区霓屿街道,检查建筑工地临边防护情况,安保人员在岗情况及工地人员安全措施实施情况。

  巡查组来到洞头区霓屿街道,检查十字路口电动自行车违法情况。

  巡查组来到苍南县藻溪镇小学检查监控视频图像存储时间,安保人员执勤,食堂卫生及其他平安建设情况。

  巡查组来到苍南县藻溪镇兴康小区8-10号便利店检查经营场所与居住部分物理分隔及其他平安建设情况。

  巡查组来到苍南县金乡镇二小检查监控视频图像存储时间,安保人员执勤,食堂卫生及其他平安建设情况。

  巡查组来到苍南县金乡镇星龙路24号检查经营场所与居住部分物理分隔及其他平安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