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   ->   平安热点   ->  正文
区领导督导平安创建“双月攻坚”行动:紧盯创建短板 全面整改落实
来源:洞头新闻网日期:2020-12-08 10:36:00字体:

  督导现场

督导现场

  洞头网讯(记者 胡程远 洪建栋)12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吴志安在带队督导我区平安创建“双月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时强调,要紧盯平安创建工作短板,全面落实工作措施,坚决打赢平安建设“双月攻坚”战。

  吴志安一行先后前往东屏街道、北岙街道,查看农村煤气供应站、无物业小区电动车“飞线”充电、蓝房家私消防安全等平安工作开展情况。

  在东屏街道前坑寮煤气供应站,吴志安一行查看了该站点制度上墙、安全措施等情况,并叮嘱属地街道和综合执法部门要指导做好平安创建工作。

  在东屏街道屏中花苑住宅小区,记者现场看到,一根根电线从楼上窗户直接挂下,给电瓶车充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吴志安要求东屏街道在做好平安宣传教育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引导居民使用充电桩给电瓶车充电,确保小区住户安全。

  在新城区蓝房家私,吴志安还协调相关部门单位,针对该处的消防管道漏水情况进行协商处理。

  督导中,吴志安要求,要紧盯年度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打好冲刺攻坚硬仗。要逐项对照平安考核要求,针对存在的隐患问题,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为平安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