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   ->   平安热点   ->  正文
陈浩开展平安创建“双月攻坚”督查 聚合力攻短板 交出平安高分报表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日期:2020-11-16 16:28:00字体: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率队赴鹿城、瓯海开展平安创建“双月攻坚”督查。他强调,要深入排查薄弱环节,加强源头管控,强化监督整改力度,全力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以最强合力确保实现夺取“平安银鼎”目标任务。

  陈浩一行来到鹿城区美团配送站点、电动自行车销售点、松台街道水心社区、瓯海区景山街道西山社区和梧田街道出租房集中区域,重点检查电动自行车日常管理、群防群治、精细化社会治理、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中,陈浩指出,要紧盯短板弱项,紧抓主体责任,将协同化、智能化运用落到实处,推进治理方式迭代升级。

  陈浩强调

  基层是平安建设的第一线,也是社会治理的活力之源,要推动平安建设“往下沉、往前移”,创新矛盾纠纷排查管理方法,及时掌握情况,确保各类矛盾纠纷早发现、早调处、早化解,真正使问题解决在基层。要坚决守牢平安底线,做到组织领导有力有效、督导问责从紧从严,不断完善考核考评机制,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进一步整合动员各方力量,精搭细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以更广泛的社会协同、群众参与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新动能,全力维护全市政治社会持续平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为建设“重要窗口”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