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   ->   平安热点   ->  正文
飞云街道召开平安建设双月攻坚暨第四季度 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瑞安安监日期:2020-11-12 16:09:00字体:

  安 全

  生 产

  平安建设双月攻坚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双月攻坚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11月4日上午,飞云街道召开平安建设双月攻坚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飞云街道办事处林远利主任到会做了强调讲话,要求各部门站所务必树立“三个意识”:

  01

  切实树立底线意识,

  守住平安底线

  平安事关整个社会稳定、发展,事关街道工作大局,目前我街道存在着交通亡人事故高发、火灾事故仍有发生、安全事故偶发等问题,各部门站所务必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消除各个环节存在的隐患,确保街道平安稳定;

  02

  切实树立风险意识

  各部门站所要分析各自所管辖的领域存在的风险点,要及时予以消除,对一时不能排除的各风险点要落实人员采取有效的管控措施;

  03

  切实树立争先意识

  各部门要对照各自职责和年度目标考核,积极有为地开展工作,要与主管部门加强对接,争取各项工作排名靠前。

  会上,飞云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林南斌传达了温州、瑞安平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平安双月攻坚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飞云街道应急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