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   ->   平安热点   ->  正文
经开区启动平安创建“双月攻坚”治安大巡防
来源:温州晚报日期:2020-11-12 16:06:00字体:

  11月4日下午,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平安创建“双月攻坚”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在温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举行。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黄定恩发布启动令,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潘国杰作动员讲话,指出开展大巡防活动是维护和谐社会治安局面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平安建设纲要、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实际行动,全区公安机关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决战决胜的姿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力打好平安创建和综合实绩提升冲刺硬仗,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黄定恩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潘国杰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白伟宾主持仪式。仪式上,150余人组成的5支方队列队集结。机关方队、特警方队、派出所方队,警容严整、气势如虹;群防群治方队、汽车方队严阵以待、场面震撼。

  “现在,我宣布,开发区平安创建 ‘双月攻坚’治安大巡防正式启动!”黄定恩一声令下,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5支方队前往辖区路面依次出巡。

  本次大巡防旨在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和市公安局平安创建“双月攻坚”行动系列部署, 有效打防突出治安问题,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提高路面见警率,遏制街面违法犯罪,营造平安、祥和的辖区社会环境。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叶雄伟

  编辑/版式:刘曦

  校对:郑凌

  审核:吴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