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   ->   平安热点   ->  正文
市民监督团“把脉”瓯海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瓯海新闻网日期:2020-04-20 16:52:00字体:

  4月17日,温州广电市民监督团瓯海分团组织市民监督员,实地督查南白象街道南湖未来社区一期工程项目和梧田街道泽霞城中村改造工程项目,仔细“把脉”项目的复工复产、工程进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南白象街道南湖未来社区一期工程项目现场,监督员一行参观工程项目部和工地,实地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工程进度和防疫措施。截至目前,南湖未来社区一期工程项目已全面复工,复工人数达到142%,复工以来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桩1359根、支护桩1088根,B-08地块进场桩机35台,D-05地块进场桩机32台,使用混凝土共计33099立方米,进场钢筋共计3045吨,与年前相比,复工复产指标已基本达成。据了解,该项目复工后及时调整进度计划,通过延长作业时间、倒排施工工期、安排流水施工等方式,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奋力完成既定建设任务。监督员黄小燕说:“本来还担心因为疫情工程进度落下太多,到现场一了解,发现他们做了很多赶工期的措施,不管是人员还是资金设备都比之前投入更多。”

  在梧田街道泽霞城中村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只见一栋栋高楼已经拔地而起,达到十多层的高度,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忙碌着。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已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一的楼层建设。为了补上因疫情落下的工期,项目采取了全新的奖励机制,激励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监督员现场点赞道,工地周围环境清洁,现场秩序井然,工地上也是一派忙碌的景象,让大家对项目的顺利实施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