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   ->   媒体报道   ->  正文
温州晚报:温州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温州晚报日期:2020-04-22 16:33:00字体:

  今天,由中共温州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温州市国家安全局承办的“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市各县(市、区)同步开展的广场宣传活动中拉开序幕。

  活动期间,全市各县(市、区)都相应组织广场宣传活动,设置宣传展位,发放宣传资料,并利用有线电视、门户网站、微信推送、公交车、广告栏、户外电子屏等载体,全方位投放宣传标语或公益广告,形成宣传声势。全市各级政府部门、重点企事业单位和学校,将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

  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国家安全局已经从年初开始通过等各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对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12339的宣传推广力度。近期市国家安全局还对数批12339举报有功人员和打捞上缴可疑装置的渔民给予了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