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   ->   平安热点   ->  正文
2019年度温州市“十佳网格员”公示名单
来源:平安温州播报日期:2020-04-08 16:18:00字体:

  为全面选树先进模范,以典型示范带动网格员队伍建设,激励和引导广大网格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全科网格工作,温州市委政法委开展了2019年度全市寻访“百名优秀网格员”活动,对“百名优秀网格员”进行评选推荐,产生“十佳网格员”。本次评选面向全市网格员,由各地深入挖掘网格员中的先进典型,提出推荐人选,经市委政法委审核同意后,评选出任显哲等10名同志为2019年度温州市“十佳网格员”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名单如下

  对上述候选人员如有疑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4月13日。联系方式:0577-88961382;电子邮箱:wzszfw@sina.com。

  中共温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