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   ->   曝光台   ->  正文
龙湾开展消防安全 隐患曝光夜查行动
来源:瓯网日期:2019-01-30 16:06:00字体:

  近日,龙湾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曝光夜查行动,有效清理了一批火灾隐患,全力确保全区社会面火灾防控形势稳定。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走村入户,重点检查了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消防设施损坏、堵占消防通道等违法违规行为,并上门入户对出租房屋的电气线路、燃气用具等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住户的取暖方式,对可燃物清理,并查看了区域内部消防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不断提高协同作战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火灾,用最快的速度接警、调度,用最快的速度出动、展开,用最快的速度搜救、灭火,真正做到快速响应、高效处置。同时,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清查全区各类安全隐患及违法行为,为全区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百姓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