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   ->   曝光台   ->  正文
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刘海峰总工程师赴乐清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日期:2019-02-22 14:40:04字体:

  针对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2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刘海峰总工程师带领业务处室人员到乐清市相关危险化学品企业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乐清市应急管理局项加明副局长陪同检查。

  在位于清江镇的金钦制漆有限公司,刘海峰详细了解了乐清市危化品领域“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并对金钦制漆有限公司取得的整治成效表示肯定,叮嘱企业继续做好“大提升”工作。同时,刘海峰结合市应急管理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部署,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和政策帮扶,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给予帮助和解决。

  在乐清市振兴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刘海峰详细询问了企业2019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经营状况,检查了仓库内烟花爆竹库存管理情况,并对该公司安全文化宣传墙表示了赞许。

  检查中,刘海峰时刻不忘叮嘱企业要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历来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时期,企业必须要格外重视与注意,要坚决克服“假期综合症”、思想松懈麻痹等不利因素,严格组织落实好复工复产“五个一”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作业现场安全检查和监督管理,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