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   ->   曝光台   ->  正文
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隐患一律停工 瓯江口开展在建工程平安建设整治
来源:温州新闻网日期:2018-12-06 16:06:00字体: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瓯江口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形势,提升各方主体质量安全责任意识,近期,瓯江口规划建设局成立了在建工程平安建设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区参建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全面深入开展在建工程平安建设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大检查时间为11月15日至12月15日。截止目前,该局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已抽查32个在建项目,针对施工现场、生活区临时用电、消防安全情况,劳务用工管理及支付情况,机械设备及水泥罐使用情况,施工现场临边、洞口、高空作业、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从抽查结果看,总体情况较好,基本上能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对本项目进行安全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规划建设局将对此次联合大检查行动进行全区排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较多、问题较严重的项目将根据《瓯江口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红黄牌分级警示管理制度规定》挂牌警告;对整改不力的将给予诚信分扣分,记入不良行为;对施工现场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隐患的一律停工整改。(蔡学东)